Rounda

干一行,塌一行OT社畜。乱刷各种cp。佛系白嫖爱好者,美女绝对左派。画画只是图开心。头像是美少女师妹给我新画的~~!

柠檬茶让小伙伴抽,可乐是随机抽号机抽,等等艾特被抽中的亲~
ps小伙伴的名字是我自己写的备注名,大家不要误会我认识的不是那么奇怪的人(???

结果论文还是被批得血肉模糊hhh

今天还发现自己做错一件事,算了都发生了,除了let it go我还能做什么呢(。

==================================

中了柠檬茶的是这位亲  @叶落知秋 

中了废柴快乐水的是这位亲  @亦年今天吃🍓了吗 

请两位中奖的亲私我地址~我马上下单~!




评论(3)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