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a

干一行,塌一行OT社畜。乱刷各种cp。佛系白嫖爱好者,美女绝对左派。画画只是图开心。头像是美少女师妹给我新画的~~!

碰到二圆桑太兴奋太紧张了都忘了拍下二圆桑呜呜!!二圆桑真帅气!被握着手那一刻我觉得我要飞起了内心不断地播放土拨鼠尖叫!!

二二二圆:

一个心情激动的胡言乱语,第一次参加漫展真是太太太棒了,收获了好多战利品,嘿嘿,还有太太们的签绘,羡慕不羡慕?嫉妒不嫉妒,超级感谢太太们的签绘, @噗叽真的不是大叽叽  @Rounda 九十度鞠躬疯狂道谢,太太们画的太棒了!!!!!!

愉快的面基,天天天,我给你们港,太太们都超级可爱! @荷颜樂色  @噗叽真的不是大叽叽  @兔子吃肉的好不好  @Rounda 唯一可惜的就是没和荷颜太太见面QAQ,可爱的lo娘啊(咬手绢悲痛欲绝中)太激动了所以也没有和太太们合影(死目)

后面两张是自己出的安哥,偷偷摸摸放上来,大概是全场最丑安哥,对不起,我拉
低了全场同体的水准,嘤嘤嘤。如如果要吐槽我丑的话,能不能小声点QAQ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