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a

干一行,塌一行OT社畜。乱刷各种cp。佛系白嫖爱好者,美女绝对左派。画画只是图开心。头像是美少女师妹给我新画的~~!

第一次合绘!好好玩!跟瑯琊 @瑯琊&启安 交换了起草然后细化!我的草稿好乱,辛苦瑯琊啦!

安哥:细化我,草稿瑯琊
雷狮:细化瑯琊,草稿我
最后1P是潦草的摸鱼安姐w

雄心壮志一定要把安哥画攻一点,结果我一凃......更受了......emmmmmm
完全不会厚涂,所以问了瑯琊很多问题,第一次在同一个图层上细化,好累(还很丑),已经不想再有第二次了......
考验超大,无论是男生铁质还是厚涂我都是几乎没画过的......


评论(6)

热度(1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