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a

干一行,塌一行OT社畜。乱刷各种cp。佛系白嫖爱好者,美女绝对左派。画画只是图开心。头像是美少女师妹给我新画的~~!

没想到当初原耽入坑作给自己安利了两个演员,还以为自己会喜欢一辈子纸片人来着hhh
一般看到喜欢的作品的改编,特别是网剧,我绝逼要哀嚎很久,但是镇魂我真的很想吹了。
朱一龙和白宇演得太好了,太还原了!有颜有演技,一个自带眼线一个自带口红(???)本人性格还特别可爱!
没看过原作的小伙伴可以先看看原作,看了你会更想吹演员的(???)

真心希望这种认真对待作品的好演员不要被埋没!
★所以我决定抽个小伙伴送两个月优酷会员,条件是给这条lof点了心心+小蓝手,并且承诺会看网剧和原作(我可是会突击考察的哦,嗯哼)*心心和小蓝手都要点,光点一个我就不抽了哦哈哈哈★

抽奖还是一如既往的采用随机抽号然后我自己一个一个数的傻瓜方式……算是尽绵薄之力了(x

吃我安利啊!两周后截止!

评论(1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