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unda

干一行,塌一行OT社畜。乱刷各种cp。佛系白嫖爱好者,美女绝对左派。画画只是图开心。头像是美少女师妹给我新画的~~!

跟姬友说了雷(♀A)x安(♂O)的脑洞,对方(有点抵触♀A)居然愉快地跟我一起补充www

记录一下这个超雷的脑洞

大概是直A老总雷姐x程序员安哥(初次见面并不知道对方身份)
相遇是在安哥的老同学凯莉大佬开的诊所(超有名那种)
三好青年安哥为了救一只喵脸着地摔下斜坡,脸上纱布围了一圈又一圈,手上打着石膏去诊所复诊。候诊的时候被几个西装壮汉威胁被迫起来给翘着二郎腿坐着轮椅来的雷姐让座↓
“你,起来,我们老大受伤了,要坐下休息”
安哥:你们老大不是正坐着吗???况且没缺没损还坐轮椅来会不会浮夸了点!
但是对方是女士,在女士面前发火太不礼貌了,于是安哥:“这位美丽的小姐请问您可以告诉我您哪里受伤了?”
雷姐亮出了她的脚趾。
安哥:“等……”(然后被壮汉强行架起

其实凯莉觉得这种不小心砸伤一只脚趾花高价来看医生的行为很zz,不过有钱不赚她才是zz。

安哥表示再也不想见到这人了。
结果在公司年会见到她了。还知道她是自己大老板。
两人擦肩而过的时候雷姐觉得安哥信息素味道超棒并且有种熟悉的感觉(没错他们三天前才见过),高贵如雷姐阅o无数,不觉得哪个o的味能让她念念不忘,所以她把这种熟悉感理解为一见钟情。

然后展开疯狂追求,送花送礼挂横幅(直A尬撩惊天动地)。
“那个……雷小姐……”
“安迷修,本小姐都明说了要约你,你还有脸拒绝?你所谓的风度也不过如此。”
于是安哥被迫参加各种约会。

我们雷姐无论chuang上chuang下都是这么刁蛮任性。

后来?当然是到手啦。雷姐有军师卡米尔啊!
新婚之夜安哥红着脸,手颤抖着沿雷姐的小蛮腰正想一路下滑,嗯,半路被截。
安哥慌忙解释:“你、你别怕,我会很温柔的”
直A癌雷姐:“哈?你还想在上面?你们o乖乖张开/腿就好了。”
安哥:讲真我想马上离婚。

婚后生活意外的不错。
安哥不开心的时候
雷姐:“生气了?”
安哥:“……”
雷姐:“我今晚会温柔点的。”
安哥:“……我今晚去书房睡。”
雷姐:“……”
第二天早上安哥发现自己还是在他俩的双人床上醒来了,腰上缠着雷姐的腿。

安哥生病的时候雷姐会花一整天陪在他身边。
第二天早上安哥迷迷糊糊地醒来,额头上搭着还有点凉的毛巾,身上压着熟睡的雷姐。

两人在高级餐厅跟嗝瑞和金聚餐。
雷姐看到有小孩子走过:“安迷修,给我生个孩子吧。”
金的手一抖。
安哥:“这种事你能不能别在公众场合说!”

!!!!一不小心脑洞写了这么长!!!!!有时间真的好想画一下哦!!!其实还有超多脑洞的啊!!!手速跟不上啊!!(忽然暴走

评论(13)

热度(60)